close

 

  有人傳紙條問我,關於我在「交友願望」寫的愛情托兒所一事。

 

  我想,這應該是自知之明吧!起碼同一些小學都沒畢業,卻急著跳級到愛情研究所的人

  來說,我還算瞭解自己。

 

  不喜歡有人架上一副老學究的眼鏡,針砭某人的愛情,厲聲指責這裡不對、那裡錯了。

 

  往往,老學究的情路走得更不順遂。

 

  你確定你讀的是愛情國小?會不會跟我一樣,只是個長得比較高大的托兒所生?

 

--

一篇放在「愛情國小」的東東

 

2001-10-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