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星期五跟仙蒂小姐、達子在淡水碰面,趁著達子離開座位時,仙蒂小姐說:
  「我以為妳今天不會來的。」

 

  「喔?怎麼說?」

 

  「妳不是不跟網友見面的嗎?」

 

  「是啊!不過跟他認識那麼久,覺得不像是普通的網友,加上老早就約了,
  也不好不來。」

 

  老實說,我不喜歡參加網聚。唯一的一次,也是衝著plover要簽名這件事。

  再來,就是不超過四個人的聚會-這三個人還都是常常在站上丟訊息、PO
  些有的沒的而產生交集,發展出近似朋友的感覺。

 

  說『近似』,是因為不知道算不算朋友。

 

  仙蒂小姐跟我截然不同-她很喜歡參加聚會,其中也包括網聚。她說她喜歡
  在聚會觀察人。

 

  如果是在一般的場合,我也是愛觀察人的那種;不過若是網聚,只會讓我全
  身不自在,除非我的ID不曝光。但這是不太可能的,即便沒沒無聞如我。

 

  說到底,大概是ID與真人合成的衝擊對我來說太大了,也或許是排拒那些與

  我不見得會再有交集的人名。生命中來來回回的過客不盡其數,這種莫名的

  串連,就讓它只存於虛擬的世界裡。

 

  如果真的有緣,在現實中,我們終能相會。

 

 

2002-01-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