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有些事擱著沒寫,實在是因為自己懶惰。

 

  元旦當晚,參加了珊的婚禮-一場很活潑的婚禮。因為是媒體人,所以玩了

  一些一般人沒辦法玩的點子,比如:男主角在火災現場報導時,能對在棚內

  播報的女主角說:「我對妳的愛比這場火還熱烈!」;在拍攝婚紗照的現場

  ,拿著麥克風訪問一旁的家人...

 

  男女主角很有夫妻臉,大家都這麼說。不過女主角的弟弟卻偷偷告訴我:「

  我姐跟每一任...都有夫妻臉。」呵呵~

 

  這樣一場婚禮,少不了貴客光臨-該台董事長、李氏夫婦、以洋派作風著稱

  的知名主播...連北縣、北市長都來了。老實說,光頭縣長的賀詞較為生動有

  趣,不過,比較剛到場時的掌聲、注目禮,倒是英挺的市長以小幅度領先。

 

  「很熱鬧的婚禮。」我對那對來自美國紐約第凡內名店的水晶水鴨(其實是

  鴛鴦啦!)說道,那是阿鳥託我交給新婚夫婦的賀禮。

 

 

2002-01-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