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在廿世紀結束之前,收到一份禮物-花了十個月編輯的年鑑。

 

  整整十個月呢!就像女人懷胎一樣,W家的友友也從馬麻的子宮誕生到這個世界。

  撫摸著靛藍渲染的封面,悸動不已。那是我花了十個月的結晶。

 

  然後回想起這十個月發生的事情,不管是工作、網路,都對我的將來造成極大的影響

  。不論是好是壞,也都回不去過去的時光。

 

  曾經有人問過我的座右銘是什麼,我想了很久。對我這個秉持「沒有原則」為原則的

  人來說,也許就是「隨遇而安」四個字吧!

 

2001-01-0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