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睡了整整10個小時半,終於甘願從暖暖的被窩裡鑽出,因為我知道再繼續睡下

  去,對我痠疼的脊椎有害無益。

 

  昨兒個下午,同兩名「仿身繫保家衛國之重責大任」的猛男往故宮看「魔幻‧

  達利」展。這原本是我與小美人、親親的約定,卻因兵馬俑人潮湧而提前。

 

  對於看畫展這件事,一直有種矛盾的心情-明明相信彩說的「有感覺的就是好

  畫」,卻偶而會冒出看不懂的擔心。昨天的畫展,就是處於這種矛盾心理。不

  過,真的是很值得去看呢!向來對「魔幻」二字充滿興趣的我,完全服膺在達

  利的畫作之下。有機會,還是會跟小美人她們再去一趟。

 

  到了故宮,有時間怎能不去至善園逛逛?再加上我的腰骨(跟外表有沒有腰身

  沒關係)實在很疼,且某人隱忍的膝蓋作痛,該找個地方坐坐。坐不到10分鐘

  ,我又開始想走走,於是丟下兩名猛男,逛了一圈,順便餵餵魚。

 

  在往淡水捷運上,SANDY小姐來電說她不下山了。真是可惜!這回來淡水,就

  是想與她見上一面。尤其是她最近身體狀況不是挺好的。

 

  沿著堤岸走,我開心地嚷著:「有東西吃了!」卻同時遭到兩人的白眼...好委

  屈喔~人家真的餓了嘛~最後選定「月禾」,因為某人在這裡吃過味增魚,我

  們也是為了味增魚而來。

 

  對點餐沒概念,放手讓有經驗的人處理。對燒烤也沒經驗,所以就負責吃。行

  筆至此,表面上看來似一幅和樂融融的燒烤圖,其實充塞著歐巴桑的辛酸。試

  想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卻還要遭受砲火無情的攻擊-「妳能不能淑女一點!」

  「看妳這樣子就知道沒做過家事!」「妳這樣難怪嫁不出去!」...都承認自己

  是歐巴桑了,嫁不出去有什麼關係嘛!

 

  反正我一個人勢單力薄,敗陣是理所當然,要是換做「惡女雙人組」,可還有

  他二人置喙的餘地麼?哼哼!

 

  茶足肉飽,似乎也到了散場時間。謝謝兩位猛男在這個冷夜的暖意相伴,有機

  會再介紹美麗的歐巴桑們給你們喔!

 

  很累了,還是ㄠ到23:50,打電話給H,祝他生日快樂。

 

2001-02-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