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打字的當口,還有34分鐘即將結束這一天。等我打完之後,應該就是15號了。自

  從用了ADSL,掛網已不顯得奢侈。

 

 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,公司裡卻嗅不出絲毫曖昧的氛圍。因為忙,我想。不過,這

  節日還是該有點不一樣,於是今天的ED王子老是興奮地嚷著:「賓館!」

 

  機器掛點,很多既定工作都延宕下來,忙裡偷閒。然而另一旁的張太與雙兒卻為

  了花店DELAY的問題,忙得焦頭爛額,一整天都聽到她們不停地催貨與向客戶道

  歉。

 

  下午是我固定的「唉唉時間」,某人已成為我的定時垃圾桶,常常是一唉便唉到

  下班。而今天有點反常,據某人說,我心情似乎不錯。婉拒了一頓晚餐,再加上

  R說的情人節應時甜言蜜語,是心情好的因素?又或者是刻意淡化情人節的意義

  ,把它當普通的日子過,以求得心靈平靜?唔,我是個懶人-不求甚解的懶人。

 

  近來四肢發冷得兇,日前泡的溫泉早已經失去效力。好友海倫提供「足浴」妙方

  ,說對四肢冰冷有所改善,準備等會兒試試。至於現在-15號凌晨零時二分,還

  是讓Haagen-Dazs的瑞士杏仁香草冰淇淋陪我吧!

 

--

 

  冷。

 

  布滿指尖、趾間。

 

  是氣溫?

 

  還是,少個人?

 

2001-02-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