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昨天和國小同學相約,原因是其中一位將在這個星期六結婚。

 

  結婚。聽來很幸福的事。尤其是他們這一對絕配。

 

  同學比去年整整圓了....兩圈,而準夫婿則是瘦到不能再瘦了。這一對啊....有人忍不住

  說了:「妳怎麼胖了那麼多?」只見準夫婿立刻跳出來,捏捏同學肉肉的手臂回應:「

  這些都是我的投資呀!」是呀!我爸媽的投資也都在我身上顯而易見。

 

  說起爆笑的準夫婿,原是加拿大華僑,幾年前回台灣玩,停留近兩個月,準備返加,卻

  因車禍而多留了一個月,出院之後意外收到兵單,於是,中文說不通幾句的人留在台灣

  當了一年多的兵,加拿大的居留權也莫名其妙地被取消,變成有「加」歸不得。

  

  不過,真的是因禍得福。準夫婿不但學好了中文、有一份還不錯的工作,更結識了未來

  老婆。人生,就是這樣峰迴路轉、柳暗花明。

 

  問他什麼時候回加拿大,他說回去就得在那兒待滿三年半,暫時應該不會回去。哎!身

  為朋友的我,倒是很想去看看他在愛德華王子島附近的家呢!聽說,真的跟電視播的一

  樣美唷!

 

  看著他們,我彷彿了解....幸福。

 

2000-05-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