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「妳和他之間總是隔著一條溝,雖然是一句開玩笑的話,卻引來對方的誤會。所以

  兩人應當互相確認對方真正的意思,把話說開,而不要一個人在胡思亂想。」在某

  站的星座配對,看到這段註解時,真是心驚不已-說的不正是我們嗎?

 

  的確,一直到現在,我仍在揣度你的心思,臆測的結果,導致我惶惶不安。真的很

  想弄明白,卻又擔心終究連朋友都作不成-原因在我。因為未經證實,所以我可以

  說得雲淡風輕,說我們即使沒有未來,還是願陪你走這段路;然而一旦證實,失去

  你卻只會讓我更痛,你捨得嗎? 

 

  浪漫的F說:「你們好像『美麗人生』唷!」但我不是柊二,不可能同他那般堅強

  。我自私地不願去承受錐心刺骨,我承認,我怕痛。

 

  風生水起-你是徐徐和風,掠過我原本平靜無波的心,盪起漣漪。

 

2000-05-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