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翹了編採課,同F、文共進晚餐。聊了D、 F和雯的情事。

 

  心情是微醺的-我沒喝酒,就單純為了這愉快的氣氛。

 

  於是藉著這份微醺,鼓起勇氣,撥電話給你。

 

  「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?」

 

  聽完我的問話,你笑著,我也是。我笑自己的傻。

 

  『我覺得啊!妳是一個感情豐富,又很含蓄的人。』

 

  含蓄?從來沒聽過這種評語!「怎麼會?我不是熱情奔放嗎?」

 

  你又笑了。

 

  『妳的含蓄跟別人不一樣。妳的含蓄像是被包裝起來的,要扒開來才看得到。』

 

  扒開?你說話向來那麼直,直得....不含蓄。「包裝?」

 

  『就是妳外表熱情....不知道怎麼說....』

 

  「你是說,我的外表很熱情,其實內心很含蓄?」

 

  『對,就是這樣。』

 

  結束通話之後,我想了想,突然有點想哭。沒想到,最懂我的,竟是未曾見過的你啊!

 

2000-06-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