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晚上的一通電話,破解了這個謬誤。謙,的確離開了。

 

  是意外。

 

  突然迷糊了--不知道是意外,還是自己決定的離去比較好?其實,應該都不好,

  我竟迷糊得想去比較。神經!但是如果可以選擇呢?我要走的莫名其妙,還是自

  己的決定?

 

  原諒我不知所云。

 

  紛亂的心情,只為一朵早逝的容顏。

 

  二十五年又三個月二十八天。思念,卻永無止盡。

 

********

 

  謙,真的走了。

 

  再也看不到那雙澄澈的眼眸....嗯,她還有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,但現在,都化為

  一罈灰....

 

  她不是故意的,是一場意外-一場人為、可避免的意外。

 

  一時之間,很難想像,她與我互通的信件、送給我的塗鴉,都成了遺物。

 

  與珊、媽咪說好了,要去看妳。距離上次見面,整整七年。

 

2000-06-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