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老實說,對於謙的離去,反應不如預期的大。是我冷血嗎?還是時空相隔太久,

  讓我的傷感不夠形於外?

 

  翻看當年的畢業留言冊,謙的那篇還是我催了半天才寫下的。那個年紀的人,受

  三毛影響不少,謙也給自己取英文名-ECHO,這會不會是一個受詛咒的名字,

  讓她那麼早離開?哈!雖然傷感不夠形於外,話,還是說得語無倫次。

 

  最近在裝可愛-因為頭髮長了,瀏海會刺到眼睛,便找了一支買了很久,卻一直

  沒派上用場的髮夾,把我那稀疏的頭髮,穩當當地夾住。有時攬鏡自照,都覺得

  自己....真是太可愛了!(以上為「孤芳自賞」的實例)不過,連綺都說:「妳夾

  這樣,看起來好像高中生!」

 

  不簡單啊!長得像我這麼「粗勇」,到了這個年紀還能裝可愛的人,實在不多了

  。想起幾年前被小林哥吐槽:「妳這個年紀還被人說可愛,是不是有點....」嗐,

  我倒希望就這麼一直可愛下去呢!直到我六十歲,還有人說我是個可愛的阿嬤....

  多好!

 

  不過,已經預約好今晚去剪頭髮。聽說換個髮型可以換個心情,我不知道自己需

  不需要。或許只是個藉口。剪完之後,老爺大概會說:「我們家怎麼又多了一個

  小男生?」

 

2000-06-1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