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已有好些年沒犯這毛病了,所以今天一發作,才會如此銳不可當吧!

 

  昨晚吃了一隻半的螃蟹,整夜沒事,到了該起床的時候,便開始發癢,知道大概是

  怎麼回事,趁著臉、四肢尚未被侵擾,趕快下床梳洗,加速出門。

 

  上了公車,總是習慣在車上補眠。即使是過敏,都無法阻擾我與周公相會。一覺醒

  來,兩隻手背已經發紅,手臂也有癢的感覺,頭皮則癢到我想把它割掉,左眼浮腫

  得讓我覺得倒不如閉上的好。雖然沒照鏡子,我知道自己的臉可用「面目全非」來

  形容。

 

  果不其然,進辦公室前先到洗手間轉了一圈,鏡裡的臉,腫的跟豬頭一樣,快認不

  出自己了。即使是過敏,都無法阻擾我吃早餐的決心,於是我到B1的餐廳吃稀飯。

  平常會跟我打招呼的人,今天都沒反應,怕是不認得我了。

 

  而現在,不只皮膚紅腫、奇癢無比,連氣管都不舒服,一直想咳嗽。希望下午情況

  能好轉一點,再不然下回吃螃蟹時,別癢得這麼厲害。

 

  沒錯,即使是過敏,都無法阻擾我對海鮮的熱愛...照吃不誤。

 

2000-09-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