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因為參展,昨天被抓去世貿幫忙。

 

  剛進公司的第一天,就是在世貿二館過的。雖然這次會場是在一館,但或許是因為以前曾去

  那裡看過展覽,又或是進公司已經一個半月了,跟當時蠢蠢地在一旁發呆的我有所不同。

 

  準備工作剛進行,網路就出了問題-無法連線。E、K和倫弄了半天都沒法解決,ANN在一

  旁氣得跳腳。電腦不能連線,網站註冊與遊戲都無法運作,一群人只得杵在那兒。中華電信

  的人來來回回,眼看都要11點了...ANN頭頂冒出的煙,已將攤位籠罩在迷離輕霧中...

 

  最後終於證實問題出在昨天就反應過的數據機上,工程人員還信誓旦旦地說他們的機器絕對

  沒問題。之後那頂上微禿、身形顢頇的「起誓人」來道歉,早被氣得怒火攻心的ANN,也唯

  有笑笑。

 

  商展第一天非假日,參觀的人自然不是很多,ED就對我說:「妳看,今天排妳很輕鬆吧!」

  可講解遊戲規則還是粉傷喉嚨的,像現在,喉嚨還有點痛哩!不過,看到來玩遊戲的人興致

  勃勃的模樣,心裡挺高興的,很多人說我們的遊戲很好玩。去巡了一圈的ED回來後,說:「

  這次展覽都沒什麼好玩的,還是我們的有趣!」真是捧自家人的場呀!

 

  每次看這種商展,都是走馬看花,也不太參加遊戲(所以我很難理解真的有人-而且是很多

  人-會為了贈品來玩遊戲)。而在這次唯「四」吸引我的,就只有我家的攤位、我家隔壁人

  像章的攤位、東元的網路冰箱還有戀ㄨˋ誌的攤位。

 

  進了資訊公司,以後參加這類型展覽的機會應該很多吧?也許該調整自己的想法,不再只是

  走馬看花了。

 

2000-11-1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