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早上到辦公室,惠找我一起去買早餐。我說:「今天是最後一次陪妳買

  早餐了耶!」她回道:「還說呢!」

 

  沒錯,今天是最後一次在這兒上班。下次再來,得換證件了。

 

  早上偷空上網-是最後一次,順便打張離職證明書。打完以後,拿進去

  讓琳姐看看有無問題,也謝謝她與琪合送的小水壺。她說曲線造型的水

  壺是琪挑的,為的是讓我握著曲線壺,能想想自己沒有曲線的身材。真

  是用心良苦。

 

  琳姐一直自責,認為是她沒有好好照顧我,我才會那麼早離開。老實說

  ,我已經很慶幸自己在工作場合遇到的人都對我很好,比起同學,我真

  的很幸運。只是這個工作缺乏保障-這也是琳姐沒堅持留我的原因。

 

  原本中午就該走人的,因為這期雜誌有點狀況,所以留下來加班更正。

  看似如常地貼貼紙,心裡其實是千頭萬緒。尤其是當更正的動作做完,

  該交出的資料交出並交代完成後,我緩緩地收拾起自己的東西。慢慢地

  ,像是拖延離別的時間,不捨的情緒由心的角落竄出,來不及掩蓋。

 

  本來還開玩笑說要放SARAH BRIGHTMAN和ADREA BOCELLI唱的「

  TIME TO SAY GOODBYE」當襯底音樂,CD早幾天就被我送回家了,

  作罷。

 

  這是第一個真正告別的工作,或許正因如此,傷感特深。

 

2000-09-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