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瘋媽媽,是我媽拿來嚇我們的人物。

 

  不知道你媽媽會不會常用「你是撿來的小孩」這句話嚇唬你?我媽媽

  就會,所以從小我和大弟的「生母」,是兩個精神異常的女子,而小

  弟的則是鄰居。

 

  對我們來說,「瘋媽媽」真的是個可怕的人物-蓬頭垢面不說,發起

  瘋來當街破口大罵、跟人打架,嚇得我們只要聽到「瘋媽媽」三個字

  就放聲大哭。大弟尤其是(事實上,我對我「生母」的記憶,遠不如

  對大弟的,畢竟我媽嚇我的時候,我的年紀實在太小,記不得了)。

 

  後來弟弟年歲漸長,嚇唬的伎倆已不管用。然而當他看到那位「瘋媽

  媽」時,總是繞道而行。

 

  如果以後有小孩,我絕對不會拿「你是撿來的小孩」嚇他。

 

2000-09-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