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常常對朋友說:「人家最愛的人就是你了。」

 

  因為說的次數太頻繁,有時都不得不懷疑自己是否真有愛人的能力。畢竟

  只是說說而已。

 

  其實,「愛」是一個需要負責的名詞,對相愛的人來說,是甜蜜的負荷,

  需要對彼此有所承擔。相較之下,我的「愛」說得太容易了。

 

  嚴格說,我應該是「喜歡」我的朋友,而非「愛」。那麼關於他呢?那個

  曾經說過我是他唯一的愛的人,他的愛又是如何?

 

  其實嘴巴上說「愛」,心裡卻是很明白的吧?不管是他,還是我。

 

2000-10-0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