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中午休息時間,到老爺的店裡取他寄來的CD-我借給他的。

 

  郵包上的字稱不上好看,姑且名之「藝術」吧!迫不及待地打開郵包,拿出我

  早知附於其中的卡片。卡片上的字較郵包更顯得潦草,但那是他的字啊!我笑

  著-一種酸酸甜甜的滋味。

 

  內文平淡,一如他不曾在我面前(?)展現真實的姿態。而潦亂的字體嚴重破

  壞我自詡為「辨字公主」的美名。一陣昏眩,但不知是為搖晃的車身,還是他

  的字。

 

  我,不愛你;但是,我想你。

 

2000-10-2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fumela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